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讓我伴著妳

見到妳以憂鬱的眼神
凝視著螢幕
良久沒動
不知道妳在想著什麼
或許是我們的將來
也訐是我倆的關係
還是橫亙在我們之間的
那些紛至杳來的煩心事
那些日常的細瑣的事兒

妳那雙充滿了抑鬱的眼睛
那張冷酷中透著嚴肅的臉
另有一種迷人的含蓄的美
我輕輕的擁抱著妳
在妳的額頭上印了一個吻
跟妳說別想太長遠了
和我一起享受當下吧
我不想妳孤仱仱的一個人
活在你的想像世界當中
妳可否讓出一個位置
給我守在妳的身旁
伴著妳去面對將來的日子
以及對未知的恐懼
和對困惑的不安

希望我環抱著妳的時候
能讓妳感到絲絲的安全與舒適
雖然我能力不強
妳也看得出來
也點出了我外強中乾
虛有其表的缺憾
但是我希望站在妳身旁的時候
可以給予妳一點點安慰與支援
稍為分擔妳的紛擾
讓妳知道有一個人
願意默默的守在妳旁邊
不離不棄地陪著妳去闖去衝
去突破困境
去尋覓陽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