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舒適的心態

妳向我道了別
就這樣子頭也不回的
走出了我的生活圈子
我愣愣的回憶著
以前與妳在一起走過的日子

那些開心的往事
還有那些
我們曾經彼此鬧著脾氣
嘔氣地橫眼相對的時刻
就如昨昔一一的
钜細無遺地重現腦海
是多麼的甜蜜親切
卻又是多麼的痛苦遙遠

妳走了
朝著妳的朝陽越走越遠
也許我捨不得這片
曾經與妳渡過的天地
也許我捨不得那些
在一起過的美好時光
故此我仍然依依的
留戀這天這地這刻
還不捨得離開

或者我只想活在
過去的影子當中
從來沒想過另闖片天地
畢竟人只要向自已交待而已
只要高興幸福心底安寧
那就是一種舒適的生活
寧靜慈和的心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