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Rap (普通話的rap)

妳說過我們要白首偕老
世上的幸福莫過於牽著我的手一直看著我變老
可惜轉個頭妳說整天價陪著一個老頭真的很苦惱
說完妳就頭也不掉的往外跑

妳說話太快我都反應不過來不知道妳在鬧
妳走得更快我都還沒察覺妳在往外逃

原來年青的一輩講的只是now
從來都不會浪費時間去深究how
野蠻起來就正如一頭cow
生氣起來就give you an elbow
談不來何必在一起立刻foul
見個面有感覺就親親立刻攪
在床上咿咿啊啊的叫,我靠
好像外面那群死色貓

算了吧認命吧妳走了也好
剩下我這條老命也沒啥不好
要不給妳不分畫夜早晚的掏完再掏
遲早都要逃不了進醫院住上個三五七天
然後給人家打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普通話很差, 只懂少許,
但也覺得寫得好暢順,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