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灰飛煙滅

妳說過將來妳要嫁給一個能夠控制得了妳的男人
我問妳,我控制得了妳嗎
妳的咀角揪動了一下,笑著對我說我不能
也沒有這個本事,想學也學不來

*** *** ***

在另外的一個埸合裏
妳又對著我說別以為世界上的事我都能控制得了
其實我並沒有多大的能力
也未能控制得了一些什麼事情

*** *** ***

最後妳終於走了
跟著他走了
妳沒說我也沒問他是誰
但是心裏挺清楚明白的是
他就是那個能夠控制得了妳的男人

*** *** ***

果然自從妳和他走在一塊後
再也不上網了
也不再打開我為妳而開的電子郵箱
再也沒有短訊
連一句問好問候的話也懶得說了

*** *** ***

或許是妳的自律
也許是他的規矩
反正妳不只從我實在的生活當中徹底的消失了
連在虛無的網絡模擬空間裏
遙遠的靜靜的躲在一旁
看著妳在MSN上登錄的影跡的機會
也一概的給剝奪殆盡了

*** *** ***

唉!情、愛
就是這麼兒戲
這樣子的脆弱
當初的卿卿我我山盟海誓
什麼感言感觸敢言敢觸
一恍眼間早已化成煙
灰滅在微風裏
在妳心頭間腦海裏
可有留下丁點痕跡

沒有留言: